seawings_group’s blog

京都で、食品事業、雑貨事業、海外事業、不動産事業を行っております、株式会社シーウィングスです。各事業部のスタッフが、仕事やプライベート、京都のことについてブログを書いております。ぜひご覧下さい。

京都桂坂地区豪华房产

今天介绍的物业在京都市西部,住家多为深宅大院。北有西芳寺松尾大社,东有桂离宫,京都大学,环境幽雅静谧。

 

这所宅院占地1100多平米,有4个停车位。房屋主体近300平米,有5间卧室,一间和风茶室和一间近90平米的大客厅。

 

主玄关走廊左手边是茶室,为新和风设计,室内宽敞明亮简洁高雅;饰品不多,但无一不是精品;走廊右手边是连通的客厅,纯木地板配色沉稳,与客厅整体装潢和谐一致,丝毫不见张扬。180度的落地窗让人在客厅的任何一个角落均可将花园景色尽收眼底。

 

我们从这里出去看一下,600平的西式花园草坪工整清爽,孩子们完全可以在这里进行一场小型足球赛。周末在草坪上开个户外派对,甚至举行个小型的室外婚礼也是绰绰有余。一组天然石点缀角落,形成枯山水的意向,不得不佩服日本设计师哪怕营造西式庭园,还是会放进一些禅意的巧思的执着。

 

从另一扇门进入厨房,270度的操作台一览无余,厨房内侧是食材储物间,我们就不进去看了。一楼尚有一间客房,简单而舒适。

 

拾级而上,来到主要居住区,楼梯右手边是一间书房;正前方的卧室宽敞明亮,里面一张单人床略显孤单。但活动区域真的够大,还铺设暖色地毯,做儿童房再合适不过了。从这里开始我们一镜到底;一间木地板客卧,对面是进入式衣帽间。走廊最深处是主卧套间,同样铺设地毯,房间明亮舒适。几间卧室通过阳台联通,从安全性和娱乐性上都非常适合有孩子的家庭。

 

好了,房子就介绍到这里。看完总结:这所宅院无论从美观还是舒适角度讲都无可挑剔,庭院也无需格外打理,维护费用不会太高。周围主要是学区和公园,并无嘈杂乱耳,步行5分钟就是大型超市,6分钟就有小学中学,居住非常舒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