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wings_group’s blog

京都で、食品事業、雑貨事業、海外事業、不動産事業を行っております、株式会社シーウィングスです。各事業部のスタッフが、仕事やプライベート、京都のことについてブログを書いております。ぜひご覧下さい。

高台寺豪宅开箱

初春的京都还残留着一些寒意,天上还飘着零星雪花,但八坂塔与两侧的和风建筑依然是随手一拍就美得让人惊叹。这种沉淀千年的气韵是京都独有的美,在这里,历史不是教科书上的故事,不是硬拗出来的造型,而是店家屋里焚的一炉香或是邻里之间的一句笑谈,充满了烟火气。

 

高台寺前兜一圈,终于来到今天要看的院子。门口幅宽10米左右,入口却仅有一处狭窄的木门,还挂着副暖帘,让整个院子非常神秘。不得不说,莫兰迪色系的暖帘看着真舒服。

f:id:seawings_group:20220406092539j:plain



进门即是庭院,许是房主是做婚庆生意的缘故,庭中种有松竹梅树,亦有合欢茶花,都是情致高洁寓意美好的树木,布置得也极为精巧。

 

一楼右侧是办公区域,左侧是一整套婚礼所需的公共区间,有茶室,客厅,宴会区和厨房。日本婚礼一般不会宴请过多的人,因此不要理解成酒店大厅的形式啊,就是一个非常私密,低调,舒适的空间。两侧均有庭院,光线非常柔和。同样由于疫情原因,桌上都设置了隔板,影响拍摄效果了,请大家谅解。厨房在准备餐食,就不拍了。

 

二楼是新人化妆休息的区域,这会儿人不在,我上去看一眼。休息室就算了,看看化妆间吧,说实话,榻榻米的化妆间我还第一次见,整体感觉温暖舒适。比较打动我的是房间布置的细节,包括饰品的选择摆放和色调的搭配。

 

好了,今天的房子就看到这里。老规矩,看完总结:第一,地理位置极其优越,这个不用我多说了,一平米10万元左右的土地价格异常坚挺,丝毫未受疫情影响;第二,土地面积300平,建筑250多平,并用途不受限制,自住商用均可,仅需小规模调整即可作为高端旅馆运营,收益前景可观;第三,可遇而不可求的房子,要什么第三。

 

我是老麦,关注我,带您看遍京都的好房。

f:id:seawings_group:20220406092606j:plain